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7日 00:00 来源:党政办

为进一步推进离退处党建工作,加强各科室和13个党支部之间的沟通,提升基层党组织活力,12月26日下午,在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王立东主持,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经验交流环节,离退处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支部建设情况和特色工作,先后就退休党员在外地人员联系、支部制度建设、服务活动开展、特色活动开展等方面作了发言,总结了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党支部的下一步发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随后王书记对各党支部和各科室的发展提出了两点:一是要注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二是要进一步提高党支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最后,王书记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本年度工作中成果,通过交流会了解了各支部的基本情况,获得了党组织发展的有益建议。他要求各支部在下一步的建设中要严格支部组织生活,同时结合老同志特长,需要以及开展各支部创先创优、进行支部特色活动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提高对老同志服务水平和党建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