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处工作处党委东南西院东区党支部开展“美丽乡村”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2日 00:00 来源:

4月7日上午,天空晴朗,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东南西院东区党支部,由党支部书记毋福祥带领退休党员同志及老年门球协会的成员,去焦作市美丽乡村巡返村考察。

老同志们登上了将军鼎和天骄阁,天骄阁一层正中是开国领袖毛泽东的铜像,左右分别为十大元帅,他们分别向铜像鞠躬,缅怀先烈!在前往巡返村的路上,看到孩子们在这里写生和在水边嬉戏,村民的住宅每家每户都是独门独院,房子周边有街心公园和村民们健身器械,一路走来,老同志们给村民聊天,了解村里的变化和发展,村民说他们承包了果园,纯绿色不上化肥和农药果树下养家禽(散养)还卖土鸡蛋,供不应求。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通过对新农村----巡返村的考察,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深的心灵震撼,该村原来是远近闻名的穷山村,现在发展成社会主义新农村,村民家家住上了小洋房,过上了老有所养,病有所依,少有所教,乐有场地的幸福生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考察收获很大,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这样的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