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处党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9日 00:00 来源: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增强广大离退休党员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弘扬奉献精神,7月5日上午,离退处党委组织全体党支部委员、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性能无机氟化物、电子化学品、锂离子电池材料、新能源汽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我国无机氟化工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在2016年全国“两优一先”评选中,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公司党委办公室热情接待了参观团一行,并安排专人进行了讲解。讲解员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党建工作展厅,结合公司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战略、内部控制、企业文化、精准扶贫和人才培养等专题进行了详细介绍。近年来,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发展实际,坚持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充分发挥身边榜样的引领作用,提出了党员骨干“三培养”原则和“感恩、求真、向善、唯美”的企业文化,成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的指针,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动力,使企业步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全体党员在展厅中央布展的鲜艳党徽前合影留念。大家接着参观了党员多媒体教室和活动室,观看了《不忘初心跟党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建工作纪实》专题片。离开展厅,讲解员带领大家来到公司国家实验室和六氟磷酸锂生产厂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通过现场学习考察,全体党员感受到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这样一家非公企业的崭新时代风貌,深刻认识到公司党委始终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用党的先进性凝聚发展力量,高度重视党员在技术、管理、生产和市场等环节承担重要任务、发挥关键作用,所产生的巨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离退处党委书记王立东在参观结束后表示,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在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深入学习思考。我们要结合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离退休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方式,开阔思路,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离退休职工党建工作水平,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振兴百年理工,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