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南校区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00:00 来源:

在我校师生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七十周年和我校庆祝建校110周年华诞之际,2019年10月24日下午,新校区离退休西区一、二党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经过近年精心建设,史料齐全、图文并茂、布展科学、观感舒适。在陈康老师的精彩讲解下,回顾了我校特别是建国以来的辉煌成就,也展望了激人奋进的光辉愿景。同志们表示,我校取得的成就也是新中国成就的一部分,我们既是亲历者、见证者,也是学校的建设者,倍感骄傲和自豪,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