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组织党员参与“同心战疫、守护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00:00 来源:李涛

2月25日,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积极响应校文明办、党委组织部的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投身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参加“同心战疫、守护有我”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体现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拿起扫帚、喷壶等工具走上自己的岗位。大家团结协作、齐心协力,高质量地完成了滨河花园小区家属楼部分楼宇楼梯消毒、清扫地面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党旗指向哪里,党员的岗位就在哪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认真贯彻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各项措施,并注重发挥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的作用,挺在疫情防控“前哨”,在加强宣传引导、落实报告制度、服务居家隔离的离退休职工等方面积极作为,努力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