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特色活动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离退休党员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00:00 来源: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爱心汇聚,暖流涌动。近日,我校离退休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通过多种途径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捐款、献爱心。

疫情横行,情暖人心。连日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们的电话、微信 “叮叮”声响个不停,“书记,我要捐款”、“我也要捐”。他们说,退休党员要做到退休不褪色,时时刻刻不能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时刻刻要作表率。短短半天,离退处党委就收到了240名退休党员的捐款34366元。这些捐款,有的来自在外居住的党员,有的来自退休在家老党员,有的来自退休党员的家属。“作为一名党员,应该为疫情防控救治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我岁数大了,也做不了什么事,这是1000元,虽然不多,却是我的心意,请党组织收下。”老党员李定生第一时间将捐款交给党支部。小西院82岁的党员许新乐,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基本不能下楼,他特别委托儿子向党组织捐款500元,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送上一份温暖。

莫道桑榆晚,战“疫”见真情。离退休党员的爱心与奉献令人深深感动,他们有的患病在身、有的家庭并不宽裕,但依然慷慨解囊,他们不能亲身参加战“疫”第一线,却用另一种形式助力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以实际行动体现和践行着老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