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夕阳风采 >> 老年协会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处举办庆“七一”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2日 17:25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向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加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6月30日离退处在活动中心乒乓球室举办了庆“七一”乒乓球友谊赛。

  此次比赛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进行,老同志们注意力集中,进入状态快,不时打出精彩的防守和扣杀,精湛的球技时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观战的老同志不断叫好,活动现场洋溢着快乐、友谊的气氛。赛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比赛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老同志能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既切磋了球艺,增进了感情,又锻炼了身体。他们希望此类活动经常化,成为老同志交流的平台。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