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夕阳风采 >> 老年协会 >> 正文
返回首页
离退处举办迎春老年台球赛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8日 17:29 来源:

离退处举办迎春老年台球赛

 

  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离退处台球协会于2月6日至2月10日举办了"迎春杯"老年台球比赛,参加比赛的老同志均在80岁以上,有近20位老年台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三组按预赛和决赛进行。赛场上,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王祖权、关国卿两位老同志还即兴赋诗抒发了喜悦心情。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参赛的老同志却表现的张弛有度,一静一动都彰显出绅士风范,精湛的球技,使得每场比赛都异常精彩。经过激烈角逐,刘楚鑫、王祖权、关国卿三位老人分别获得了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参赛老同志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赛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和友谊,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快乐,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