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夕阳风采 >> 协会风采 >> 正文
返回首页
2023年春季老年兴趣班顺利结课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16:12 来源:


为进一步丰富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满足老同志的精神文化需求,离退休工作处举办的春季老年兴趣班于4月中旬开课,经过两个月的授课,于日前顺利结课。

本期老年兴趣班开设了舞蹈、绘画声乐等3共有80多名老同志参加学习培训。离退休工作处为实现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美好愿望,积极探索适合老同志特点、符合老同志需求的培训方式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邀请建艺学院韩宏斌教授、音乐学院孟天屹副教授等专业教师为学员们进行中国画、声乐等方面的指导和培训。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培训,不仅学到了技能、丰富了退休生活,在且学且乐修身养性,在增长知识中提升精神境界,体会到了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