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夕阳风采 >> 协会风采 >> 正文
返回首页
学校举办2023年老年秋季活动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8日 08:36 来源:李涛


   10月12日上午,2023年河南理工大学老年秋季活动月开幕式暨趣味运动会在北校区离退休职工多功能活动中心举行。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王瑞、王建州、王忠、闫海莲和近300位老同志参加活动。开幕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闫海莲主持。

   闫海莲首先向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的问候。闫海莲指出,活动月和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旨在让老同志从家里走出来,活动活动身体,交流交流友情,增进身心健康和生活乐趣,凝聚和激发老同志们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的正能量。闫海莲代表新一届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承诺,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离退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老敬老、用心用情、尽职尽责,精准精细,全心全意做好为老服务工作,努力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随后,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王瑞宣布“2023年河南理工大学老年秋季活动月暨趣味运动会开幕”。

   此次老年趣味运动会项目包括“乾坤小挪移”“百发百中”“保龄球”“掌上明珠”“瞎子敲锣”“套圈”等六个项目,现场气氛融洽而热烈,场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和欢呼声。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参赛者颁发了小奖品,受到老同志的好评。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传递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让老同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