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0:20 来源: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保护广大离退休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将暑假前后离退休职工疫情常态化防控重要工作通知提醒如下:

一、请全体离退休职工务必增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意识,养成“一米线”、勤洗手、戴口罩、用公筷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注重营养均衡、合理膳食和科学锻炼,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是密闭式场所。

二、请全体离退休职工坚持按要求报送个人健康信息,如身体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不适情况,要及时向校医院和离退处报告,并就近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三、严格执行离焦、返焦人员管理的相关规定,凡是离焦、返焦的离退休职工必须提前向离退处报备。尽量避免外出到中、高风险地区和近14天内有确诊病例的县(市、区),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到以上地区的,必须向离退处履行审批报备手续,并按照要求做好核酸检测、居家隔离等工作。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