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5:18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关于在省直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的通知》(豫老文〔2019)30号)要求,现就在我校离退休职工中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征活动有关事通知如下:

  一、主题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广大老同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广大老同志爱党、爱国的政治热情和责任,更好的发挥老同志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引导老同志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营造共庆祖国华诞,振兴百年理工的浓厚氛围。

二、题材

以纪念文稿、理论文章、学习思考等为主,表现形式可以多样化,回忆录、理论著述、调研报告、诗词、散文等均可,赞颂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伟大,讴歌祖国母亲的繁荣富强,展示老同志的昂扬风貌。作品须为原创,观点正确、文笔流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三、要求

征文作品以文字稿件或电子邮件形式均可,征文稿件请交至离退休工作处党政办公室,电子邮件请发至ltxgzc@hpu.edu.cn。截稿日期:2019年8月20日。活动结束,届时离退处党委将对征文作品进行评选表彰并择优推荐优秀稿件上报省老干部局。

 

版权所有 © 2020 河南理工大学 老干部工作处 离退休工作处
地  址: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区解放中路142号 邮编:454000
处办电话:0391-3980038
邮  箱:ltxgzc@hpu.edu.cn

中组部老干部局
“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


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河南老干部”微信公众号


河南理工大学
“离退休工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