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人事系统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
首页 > 办事指南 > 正文 返回首页  
河南理工大学关于201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学技能测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20:14 来源: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2011年度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学技能测试工作将于2011年1月7日正式开始,本次教学技能测试工作按照申请任教学科分组,我校教师技能测试时间为1月7日到1月10日,个人参加测试的时间可从河南教师资格网查询或从学校最新公告查询。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参加技能测试的教师认真阅读校园网12月29日最新公告“关于做好2011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技能测试工作的通知”,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准备工作。
2、请各单位见到通知后及时通知需要参加测试的教师,并请各位老师相互转告,以免耽误测试。
3、学校将统一组织本次测试工作,现暂定安排为:
(1)1月7、8、9日三天上午11:00在综合楼前集合,11:30准时出发
(2)1月10日早上5:30在综合楼前集合,6:00准时出发,10日下午参加测试的老师也是本次班车,不再另行安排。
时间安排如有变动,学校将及时在最新公告栏内通知。
4、参加技能测试的老师如果单独去郑州,不随学校班车,或有其他特殊情况,请各位老师尽早和师资科联系。
                                                人事处
2011.01.08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