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人事系统
教师在线学习中心 | 师德师风举报平台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返回首页  
关于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10:34 来源:

关于2021年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报名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按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通知要求,2021年度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流程

1.按照考核对象范围和报名条件(附件1),根据本人现从事工作,选择适当的工种(附件2),填写申报名册(附件3)。

2.4月22日,校属各单位汇总申报名册,经本单位领导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持申报名册到人事处进行资格审查。

3.5月10日前,申报人员按审核后的报名信息,登录工考报名资格审查网站(http://bm.hnsgkb.com),选择地区注册后进行报名。5月10日24:00后停止受理报名注册。

其中,4月27日前,申报高级技师人员需填写《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申报表》(附件4),报人事处汇总、审核、公示后,再登陆工考报名资格审查网站进行报名。

4.5月10日,申报人员持网上资格审查验证通过截图(个人申报信息),到人事处劳资科(力行楼302)进行资格验证、交纳报名费用。

5.5月11日-12日,人事处与焦作市工考办核对网上报名信息,凡网上报名信息与申报名册信息一致的,由人事处通知所在单位,报名成功。凡网上报名信息与申报名册信息不一致的,视为填报虚假材料。

二、报名费用

待焦作市工考办通知后,按规定收取。

三、教材征订

工考培训教材由个人自愿征订。如需要征订教材,请现场缴费时按照教材征订单所列目录(附件5)进行缴费。

四、工作要求

1.校属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正确处理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与岗位聘用的关系,严格审核申报人实际工作岗位与申报工种,保证岗证合一,把岗位管理政策和制度落到实处。

2.请申报人员如实填报相关信息、提交相关材料,确保经人事处审核后申报名册信息与网上申报信息一致,以免影响报名结果。报名期间应及时关注审查进度和结果,对反馈的审查意见,及时按要求办理。申报人员填报虚假材料的,报名、考评期间一经发现,取消当年申报资格,两年内禁止再次申报;已经通过考评取得证书的,撤销并收回已经取得的证书。

3.特别提醒:填报报名信息时,单位信息请选择:焦作市>市直>河南理工大学。

五、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王老师  许老师

联系电话:3987136

附件:

1.考核对象范围和报名条件

2.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归并设目录

3.焦作市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申报名册表

4.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申报表

5.工勤技能培训教材目录

人事处

2021-4-19

版权所有 © 2017 河南理工大学人事处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001号 邮编:45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