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按单位分类 >> 瓦斯地质研究所 >> 正文
李东会
时间: 2021-10-07 次数:

李东会、男,河南辉县人,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煤矿地球物理勘探、矿井物探、瓦斯地质。2005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电气信息类医学影像工程专业,获得学士学位。2008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固体地球物理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2年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获得博士学位。2012年至今在河南理工大学安全学院任教。自任教以来,教学方面先后主讲了多门本科生的主干专业课和专业基础课程,承担并完成各类教研教改项目3余项;科研方面,主持和参与完成了包括国家重大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型企业委托项目在内的10余项课题,多项研究成果获奖或经同行专家鉴定为在国内居于领先或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在省级以上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SCI、EI、ISTP收录5余篇;编写并出版学术著作2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