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其他工作 >> 正文
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迎‘七一’、讲奉献”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张鸽 时间: 2023-07-04 次数:

 

 

2023年7月1日,我们迎来党的102岁生日,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安全学院党委组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建了助力学生宿舍搬迁的“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安全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百余人的宿舍搬迁工作,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此次宿舍搬迁涉及的同学多、行李多,加上部分同学在外出差,综合考虑学生的实际问题及夏日高温所带来的不便,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涉及搬迁的两栋公寓楼下各设立志愿服务点,方便同学们放行李和休息,并为学生提供西瓜、水、棒冰等物品,同时租借三轮车帮学生运送行李。顶着烈阳连续几个小时的奔波,汗水浸湿了头发、衣服,支部成员抬着行李来回穿梭的忙碌身影都未曾停下,胸前的党员徽章在阳光的照射下,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学院党委也来到搬迁现场全程协调指挥,走进学生、服务学生,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情感关怀。

此次宿舍搬迁志愿服务活动,以“七一”建党节为契机,以师生党员为抓手,开展了一次生动的“初心使命”教育,不仅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更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