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我院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很高兴,遇见你”文艺晚会
时间: 2016-05-30 次数:

4月26日晚7点30分,我院“很高兴,遇见你”主题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晚会在小礼堂举办。院长魏建平、学生处副处长孙彦、副院长牛国庆、副书记李怀珍及近千名学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原创微电影《很高兴遇见你》中拉开帷幕。随后由篮球宝贝带来的《Superstar》用节奏欢快、热情洋溢的舞姿点燃现场气氛;歌曲串烧《青春不散场》、歌曲联唱《外面的世界》、歌伴舞《只是没有如果》唱出同学们心中的美好旋律;舞蹈《大话西游之一生所爱》和独舞《女儿情》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了爱情的刻骨铭心;乐器演奏《紫禁花园》展现了穿越历史的哀婉惆怅,让人感慨万千;话剧《爱情元味道》除了带给同学们对爱情、友情的感怀,也带来了对现实生活的深刻反思——不要再沉迷手机;相声《文字游戏》内容新颖、表演幽默,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传统艺术的热情和造诣;诗歌朗诵《青春》、《四年光阴路》带领同学们回忆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送出了全院教师的美好祝福。最后,伴着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旋律的想起,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以“很高兴,遇见你”为主线,微博讨论和微博抽奖同时推进,节目精彩纷呈,现场高潮不断;特别是“微博墙”话题#很高兴,遇见你#的讨论微博达1700多条、阅读量高达十万,活跃度达教育榜全国第一。该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为毕业生送去祝福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珍惜时间、珍惜校园时光。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