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学院举办 “中瑞恒”科创基金颁奖仪式暨作品展
供稿: 张伟迈 郭栋 时间: 2023-03-29 次数:

3月28日下午,中瑞恒科创基金颁奖仪式在安全学院101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郭相春,深圳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助理总经理李金虎,校友与社会合作办公室、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和安全学院相关同志,安全学院研究生和本科生近200人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主持。

仪式伊始,安全学院牛国庆院长致欢迎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会指出“要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创新人才培养是“双一流”建设的核心任务,是高校内涵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近年来,安全学院从优化组织机构设置、加强“双创”导师选聘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培育、动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拓展实践实训平台和开放资源共享、出台赛事奖励制度、设置专项资金和吸引企业资助等措施,不断加强安全学院科技创新工作,极大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通过采取以上举措,目前安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氛围浓厚。四年来,安全学院在“互联网+”“挑战杯”“节能减排”、安全大赛等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奖励9项,省部级奖近40项,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立项9项,荣获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创新潮、安全行》项目荣获团省委二等奖。

随后,教务处褚怀保副处长宣读了获得2022年度中瑞恒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的项目名单,主席台领导与李东、李金虎先生一起为获得资助奖励的15支科技创新团队(项目)颁奖。颁奖仪式结束后,崔宇阳同学代表获得资助的项目成员发言。该同学汇报了个人入校以来参与大学生科技创新系列赛事情况及其所获奖励,并向与会同学分享了参与科技创新的感悟和成长喜悦,同时表达了对安全学院、指导教师和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诚挚感谢。第五项议程中,李东董事长代表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发表讲话。他从公司发展历史、校企合作理念、科技创新基金设立初衷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展开,彰显了企业家支撑社会经济发展、支持教育事业和大学生全面成才的高尚情怀。

仪式最后,校工会主席郭相春为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助理总经理李金虎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并与两位校外企业导师握手留念。会后,郭相春主席和与会领导到获奖作品展示区进行了驻足观看。

据悉,深圳中瑞恒管理策划有限公司是一家安全管理研究与咨询机构。公司始终坚持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安全战略规划、安全文化建设、安全运营、安全信息化、安全视频制作、安全培训等横跨安全管理全链条的一站式安全管理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与政府客户实现安全管理提升与价值落地。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