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建党96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时间: 2017-07-07 次数:

6月13日下午,安全学院在电气205教室举行建党96周年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此次展播的电影是《风声》。安全学院全体本科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电影《风声》通过真实可信的历史镜头、丰富生动的电影画面,讲述了1941年初春,代号“老鬼”的共产党地下工作者依靠高超的电报破译技术,打入日伪情报机构,不断提供敌方重要情报,为抗日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最终献出年轻的生命的感人故事。电影展播结束之后,学院向同学们推荐了相关红色书籍,让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红色电影,展现了在特定的历史环境和关键的历史时期下,共产党人的丰功伟绩、英雄气概和人格魅力。此次电影展播活动,让同学们重温了烽火峥嵘,真切地感受了建党九十多年的沧海桑田、艰苦岁月,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报国之心。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