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安全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时间: 2017-04-17 次数:

为积极探索大学生党员继续教育的新途径、新方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学生党员服务意识,4月13日-15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在运动会期间开展了“献党员微薄之力,建和谐美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为动员送水服务和清扫运动场地周边垃圾等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志愿者们态度积极乐观,做事认真负责。运动赛场如火如荼地进行,场上的运动员们用激情与活力吸引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场下的志愿者们同样挥洒着汗水,各自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用实际行动诠释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运动会虽然已圆满结束,但志愿服务的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会继续秉承着“我奉献,我快乐”的宗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