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我院在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16-10-21 次数:

10月11-13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馆举行。我院选送的6支队伍在大赛中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安全工程系副教授张飞燕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全国高校学校安全科学与工程类专业大学生实践与创新作品大赛由全国高校安全工程专业学术年会委员会和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年会主办,郑州大学承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43所高校的164件作品参加角逐,42件作品入围决赛,安全学院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是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又一次实力展示,是安全学院深入贯彻《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学院坚持以教学为主线,以学生发展为中心,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体现。

为引导、支持、激励大学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安全学院专门制定《安全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与就业创业赛事鼓励办法》,通过积极营造氛围、理顺工作机制、设立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等一系列举措,有力的促进了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科竞赛与创新创业等活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