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学生成长报告
时间: 2014-06-11 次数:

岁月荏苒,花开花落,又是一年毕业时,不禁感慨“多年师生情,今昔恨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充满温情的季节,安全学院的毕业生们带着追梦的激情,迎着太阳奔跑,一步步向社会踏进。6月8日上午,安全学院2014年学生成长报告在小礼堂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培、副书记孙彦、全体辅导员和700多名学生参加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在雄浑壮阔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伊始,孙彦重点阐述了举办成长报告会的目的与意义。随后,学生代表李昊龙、李文杰、邵珠正、殷山、蒋培、李回贵分别从考研、对待工作和学习的态度、交际能力的培养、科研素养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为在读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六位优秀学生代表经历迥异,但都发人深省。10级李文杰分享了如何通过阅读、思考来利用好大学时光以及要找准对自己最有意义的事;10级李昊龙的漫漫考研路告诉我们任何事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只要用心就能成功;12级邵珠正结合自己的学生工作经验启示大家要不断的进行自我锻炼,摆正自己的心态,准确的自我定位;11级殷山告诉我们学习和综合素质都很重要,做任何决定时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10级蒋培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每个人的起点都是相同的,但由于选择不同,终点却千差万别;研究生代表李回贵在自己三年的研究生生涯里脚踏实地,认准目标全力以赴,带着感恩之心做科研的精神也给予同学们极大的鼓舞。最后,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彦作了总结讲话,他用“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莫等闲白了少年头”、“敢为路在何方,路在脚下”三句话激励毕业生和在校大学生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认真对待人生中的每一个选择,时刻做到遵纪守纪。

安全学院2014年学生成长报告伴随着令人振奋的校歌落下帷幕。此次学生成长报告使到场的同学深受鼓舞,他们立志要把握大学的美好时光,找准目标,全力以赴,带着感恩的心去创造辉煌的明天,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