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荣誉之窗 >> 正文
安全学院成功举办周末文化广场暨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 2014-05-29 次数:

志气高昂颂青春,歌舞升平著华章。5月17日,河南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后青春期的诗”周末文化广场暨送毕业生晚会在小礼堂成功上演。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培、党委副书记孙彦等近千名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七点半,随着动感音乐的响起,一幕活力四射的歌伴舞表演《逆态度》瞬间引爆了全场气氛。歌手磅礴的歌声和舞者迅捷的舞步感染了现场观众的激情,赢来阵阵掌声。一场《理工新闻联播》让我们感受到了求学那些年的趣与乐;小品《爱情公寓》既时髦又接理工地气,使人越发感到亲切喜爱;魔术表演《魔彩神手》展现了理工学子的多才多艺;舞台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和毕业生朗诵《时光留声机》体现了莘莘学子对母校和大学生活的恋恋不舍。学生激情表演,老师也登台助兴。罗玲、朱丹老师登台献唱的《时间都去哪了》情真意切,现场为之动容;孙彦、张红涛、孙超伦、戴俊四位老师表演的《三句半》诙谐幽默引得场下喝彩声不断。歌曲联唱、街舞表演、乐队演奏等一次次完美的演出无不彰显校园师生的和谐与融洽。

精彩源于付出。本次晚会的筹办受到了安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自三月份以来经历了两个多月的精心构思、刻苦排练,演员及幕后工作者共达百余人。相信通过此次晚会,我院的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一定会更上新台阶。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