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成果 >> 正文
出彩理工 | 我校学子在全国科创比赛中获奖
时间: 2023-05-31 次数:

团队成员

比赛掠影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懿航 张利红)5月21日,“博雅创材”全国优秀大学生科技创新论坛暨“彤程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大学落幕,我校学子在决赛中荣获优秀风采奖。

此次论坛暨大赛由北京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北京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在内的全国91所高校、127个科创项目参与。由我校材料学院苗鑫、秦刚、曹新鑫和张利红老师作为指导教师,苏晓翔、李懿航、尹宝英、崔鑫颖、屈笑帆、林晟、孙媛媛等同学作为项目组成员的河南理工大学恒材科技团队是河南省唯一一个受邀参加本次论坛暨大赛的团队,该团队提交的“智温护航——基于柔性储能的海上应急救生衣”项目在如林强手中进入决赛,并最终荣获优秀风采奖。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