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机构
首页 >> 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机构 >> 宣传中心
宣传中心
时间: 2022-11-08 次数:

    为及时响应书院党委、团委号召,拓宽书院文化精神、艺术体育、社区生活宣传媒介和渠道,加强书院新媒体矩阵宣传阵地建设,为书院学生提供展现青春风采的平台,经书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诚正书院宣传中心,由书院党委领导,书院团委指导,相关机构及工作内容如下:

一、 机构设置

诚正书院宣传中心共设四个部:组织部、外勤部、文编部、运营部

二、 工作宗旨

热情、团结、协同、实效

三、 工作设想

不忘初心,积极进取,建立有温度、有活力、有影响力的青年宣传中心,做好展示书院师生风采的的喇叭和窗口。

四、 工作内容

组织部:主要负责协调整个宣传中心的工作,将各部门工作内容联系起来,确保工作流程流畅且高效,对每一个活动的宣传负责,除书院安排的宣传任务外,组织部还负责承办一些书院活动,确保活动按要求进行,对内要将宣传中心的所有相关工作进行系统备案,形成文件后审核并提交。

外勤部:主要负责摄影、摄像、采访、采编等外事宣传工作,为运营部提供照片或者视频素材。配合书院各机构的需求,随时调配。展示书院学子青春风采,增强书院文化输出。

文编部:参与书院活动撰稿工作。负责有关书院新闻起草和发布,以文字形式展现书院风采,加强诚正书院精神文明建设,践行思想引领、以文化人、笃行向善的书院文化内涵。

运营部:主要负责微信公众号推文的编辑和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平日书院的新闻、思想指导都可以通过运营部来扩大传播,增强书院学生之间的凝聚力,有助于书院精神文明建设。

承接书院党委、团委的日常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