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机构
首页 >> 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学生管理机构 >> 学生会
学生联合会
时间: 2022-11-08 次数:

诚正书院学生联合会简称诚正书院学生会,是在书院党委领导下、书院团委指导下,独立自主开展工作的学生群众性组织。

学生会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秉承“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工作理念,秉持书院的核心价值理念,是联系学校与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奉献他人、提升自我、全面发展的平台。

以团结友善、求真务实、严谨活泼的工作作风,努力建设服务型、创新型、管理型、学习型、自律型的学生组织形象,以学生成长成才和现代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开展和举办广泛性、特色性、合适性、教育性的学生活动。坚持以良好的院风引领人,以完善的制度培育人,以丰富的活动锻炼人,以优质的工作服务人,引导学生厚德敬业,诚心正义,五育并举,全面发展。

学生会组织机构:主席三名,下设办公室、实践部、科创部、体育部、文艺部五个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