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关于支部书记补选结果的通告
供稿: 张波 时间: 2016-07-07 次数: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科技处党支部于2016年5月24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支部书记补选,已经机关党委批示同意。现将补选情况和结果报告如下:

本次党员大会应到会党员10人,实到会党员9人;应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10人,实际到会的有选举权的党员9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规定。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等额补选了支部委员会委员1名。候选人得票情况是:赞成9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根据选举办法,赵同谦同志增补为科技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支部委员会于2016年5月24日召开会议,应到委员3名,实到3名,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赵同谦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做如下分工: 张波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刘娟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