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9-02 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学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14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西二门、小西门、中华翰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后勤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志愿者经过简单培训上岗后,积极协助门岗管理人员,对进入小区的人员逐一进行行程码和健康码排查、体温监测,对车辆进行登记备案,还为广大居民耐心讲解防控要求,帮助不会使用手机的老年人下载、使用小程序,并提醒大家越是在关键的时刻,越不能麻痹大意,不能有侥幸心理,要加强自我防护,按照疫情防控规定出行,保护好自己,同时也是保护好身边的每一个人。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天气虽然闷热,并有蚊虫叮咬,但是老师们的志愿服务热情依然高涨,大家纷纷表示,参与疫情防控,筑牢学校抗疫防线,是每位党员应尽的职责,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