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
供稿: 张波 时间: 2016-07-07 次数:

为引导广大党员自觉加强党性教育,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5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力行楼324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主题活动。副校长周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赵同谦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入党誓词,并指出,每位党员同志都应该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衷,保持党员先进性。周英从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和入党历程,畅谈了入党后践行入党志愿、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不懈努力,并结合学校实际对科研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与同志们共勉。

之后,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发言,深情回顾了自己从申请到培养,最后光荣入党的经历。虽然大家的入党时间、入党经历不同,有的是在学生时代,有的是在工作之后,但是大家的入党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共同的理想,为了践行面对党旗宣誓过的每一句誓词。同时,回顾了学习与工作实践,查找了差距与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与努力方向。

—1—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