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供稿: 张波 时间: 2019-09-17 次数:

9月17日下午,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科技处在力行楼324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处长李振华主持会议,赵同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动员会。

会上,李振华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并向全体同志解读《科学技术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他要求全体同志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全体同志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党员同志要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抓好这次主题教育,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敢于触及矛盾,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师生满意的实际效果。并以高质量的组织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推动学校科技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赵同谦副校长作重要发言。他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校党委对此次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做了精心准备、周密组织。邹友峰书记在学校动员会上指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必然要求。科技处要根据学校科研工作发展现状和工作实际,认真制定自己的实施工作方案,要找准问题,找到关键,要边查边改,多为全校师生做好事、做实事。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激发全体同志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以扎实的工作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110周年华诞献礼。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