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 张波 时间: 2019-09-25 次数:

9月24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在力行楼324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专题组织生活会。科技处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副处长、支部委员杨志波主持会议,赵同谦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对照党章党规列出自己台账,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互相查找不足,达到了红红脸处、出出汗的效果,通过刀刃向内查摆问题,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表率作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找不足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可以引导党员干部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发现和解决问题,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最后,赵同谦副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发现,全体同志也包括他本人,在理论学习上还存在不足,学习的还不够全面不够深入,在“强能力”上还有差距。全处在抓理论学习的方法上还比较陈旧,致使学以致用活学活用方面还有差距,大家要在持续学习上下功夫,要把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抓实,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践行者。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