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赴寨卜昌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 张波 时间: 2019-11-04 次数:

科技处党支部赴寨卜昌.jpg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同志到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寨卜昌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红色记忆,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支部书记李振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在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同志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中国人民志愿军第十五军军史陈列馆、红色教育陈列馆、太行革命老区纪念馆、秦基伟家风馆等红色教育基地。一张张纪实照片,一篇篇英雄事迹,一件件历史文物,展示着第九纵队的辉煌战绩与传奇军史。同志们深深地被秦基伟、黄镇等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感染着、激励着,大家在寻找中国共产党在焦作诞生的足迹中,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

通过参观学习活动,全体同志对共产党人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不屈不挠、顽强奋斗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以钉钉子精神抓工作落实,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