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助力复学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 张波 时间: 2020-05-11 次数:

8c57919f46583dd81634c6801f4a13f.jpg

为助力学校全面做好学生返校复学各项准备工作,有效防控疫情,5月9日,科技处组织教职工志愿者对兰苑2号宿舍楼开展义务消毒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严肃认真,严格按照后勤工作人员的消毒要求,对每个宿舍喷洒消毒液进行彻底消毒。在消毒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有序、密切配合,既注重全面消杀效果,又做好对同学们的被褥、鞋子、衣服等贴身物品的保护,尤其注意了对卫生间、墙角、床底等卫生死角的重点消毒。

本次活动,科技处志愿者一行14人参与消毒工作,通过大家的实际行动,为助力学生顺利复课复学、创造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