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供稿: 张波 时间: 2020-10-23 次数:

铭记伟大胜利,捍卫和平正义。10月23日上午10点,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科技处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共同收看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通过收看直播,大家对70年前为了保卫和平、反抗侵略,党和政府毅然作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历史性决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英雄的中国人民志愿军高举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同朝鲜人民军队一道,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世界和平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巨大贡献表示由衷敬仰。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守正创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不懈奋斗。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