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科技处联合人事处举办党史专题学习报告会
时间: 2021-06-18 次数:

G:\Temp\Rar$DIa12256.35162\新闻图片1.jpg

2021年4月27日下午,科技处、人事处在第二图书馆第二会议室联合举办了党史专题学习报告会。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团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申海涛作了题为《学习百年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的报告。

申海涛老师从近代中国国情与历史任务、中国共产党奋斗的伟大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根基等三个方面深刻详细的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既有高度,又接地气,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

最后,李振华处长与程伟处长分别作了总结发言,申海涛老师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精彩再现,他的报告史料丰富、活泼风趣、饱含深情,对大家系统学习党史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为契机,将共产党人的根和魂融入血脉里,真正做到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精神滋养,努力将学习党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