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专家库集中征集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3-10-09 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 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专家库集中征集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拟开展专家征集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通知详见附件,有关要求如下:

一、有关要求

(一)请各学院高度重视专家库专家征集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确保相关工作落到实处。

(二)各学院要认真落实科研诚信建设有关要求,切实履行专家信息审核推荐主体责任。

(三)本次专家征集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截止时间为20231020日。学校的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及专家入库推荐工作截止到20231018日。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推荐专家信息汇总表》并加盖本单位公章后报送至科技处324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hk@hpu.edu.cn

二、联系方式

专家库系统技术支持: 037165974111

联系人:李帅、李沙沙 3987249

电子邮箱:jhk@hpu.edu.cn




附件1关于开展河南省科技专家库集中征集和在库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附件2推荐专家信息汇总表


科学技术处

2023109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