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政务公开 >> 正文
学院瓦斯装备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供稿: 王林 时间: 2023-04-06 次数:

4月3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安全学院瓦斯装备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林首先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三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举措。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选举过程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选举办法和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林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职责分工,李林同志任组织委员兼任纪检委员,苏二磊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最后,王林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委会要勤勉务实、精诚团结、积极向上、奋发有为,在今后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中,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工作,积极发挥“样板”作用,向学院党委、向全体党员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