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风采 >> 正文
我院校友与安全工程专业在校生座谈
时间: 2016-11-09 次数:

11月7日晚,安全学院08级校友张肖丽和梁凤祥与安全工程专业在校生进行座谈。会议在安全楼304会议室举行,14、15、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我院专职辅导员罗玲主持。

张肖丽,女,现任开封市祥符区安监局局长助理,原安全工程08-1班学生;梁凤祥,男,现任焦煤公司九里山矿通风区副队长,原安全工程08-4班学生。 会议伊始,罗玲对两位校友进行介绍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两位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感激之情,然后结合自己的经历针对考研、就业与创业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张肖丽表示在选择考研或就业前一定要清晰定位自己,考研的同学“一心不能二用”,要认真坚持下去;就业的同学要注重自己实践能力的锻炼;创业的同学,要有长远目光,不怕失败。梁凤祥详细阐述了如何在工作和学习中落实学校“明德任责”的校训;强调大学四年一定要有明确的规划,要扎实学好专业基础知识;工作中要敢想敢做,灵活运用所学,遇到难题要多向学院老师求教。

最后,他们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学长如此近距离接触,大家受益颇多,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院和学校的培育。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