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加强法治宣传,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 2016-12-05 次数:

为迎接“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的到来,安全学院以学习贯彻国家、河南省和学校“七五”普法规划为主线,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和师生法制素养为主要目标,积极开展“加强法治宣传,共筑伟大中国梦”主题征文活动。

经过院党委及团委的精心组织,在全院范围内征集优秀作品,截止11月30日,共收到法治征文30余篇。12月1日,由院团委组成的评审小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竞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定。最终产生优秀作品6件,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其中安全1402班孙大力同学的作品《法制中国,共筑中国梦 》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这些举办这些活动对学习宪法,提高法律意识,弘扬法制文化,传播法治文明,促进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广大学生的法律意识,对于弘扬法制文化,传播法治文明,构建和谐校园,建设平安校园夯实了基础。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