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开展“餐香情暖,共御疫情”送餐活动
时间: 2022-10-12 次数:

鉴于学校出现密切接触者,河南理工大学于10月11日实行紧急静默管理,为保证学子隔离期间的日常饮食作息,快速有效阻断控制疫情扩散,安全学院迅速有序组织老师为学生配送午餐。

学院领导收到学校紧急通知后,考虑到学生的日常饮食,领导紧急组织并安排学院老师准备送餐,学院领导、老师和辅导员准时前往学府食堂,有序分至各个窗口统一购置午餐并运送至宿舍楼门口,并由寝室长及时领取交至学生手中。学院考虑到少数民族的饮食习惯,安排专人前往特定窗口与超市为少数民族同学准备热餐和生活用品,同学们手提各式餐盒,纷纷表达对学院的诚挚感谢,并保证坚决服从学院安排与指挥。

通过学校与学院的积极应对和妥善处理,不仅缓解了学生在突发疫情期间的紧张状态,保证了学生的日常饮食,并有效落实疫情静默管理和应急措施,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相信在学校和学院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能很快回到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来。

(撰稿人:吴颖慧、聂新乘)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