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 2022-11-06 次数:

为进一步维护干净、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确保师生安全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安全2021级硕士研究生以自愿报名的方式组成志愿服务小组,积极参与到“维护校园环境 助力疫情防控”的志愿服务中来,积极参与校园环境卫生打扫,以义务奉献和辛勤汗水着力提升自我。

2021级硕士研究生志愿服务小组于11月2日晚21:00自带卫生工具在国家重点实验室大楼一楼大厅开展维洁活动。扫帚扫起沉积的灰尘,抓夹捡起走廊里的垃圾,拖把擦净地板的脚印与划痕,志愿者们都低头认真清扫,忙碌的背影带来的是干净卫生的环境,为清冷的秋季增添了一份暖意。

当大家亲身体验劳动时,进一步地理解了志愿服务的精髓。志愿者们的行动感染了更多的同学,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齐心协力、群防群控,用实际行动汇集维护校园卫生的强大力量,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堤坝,共创美好环境、共建美丽校园!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