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会
时间: 2016-12-13 次数:

12月10日,我院在材料学院2103教室召开2014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怀珍、副院长袁东升和2014级260余名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动员会上,李怀珍引用大量数据和图标,从为什么考研、目前考研的形势、如何确保考研成功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启发学生关于考研就业的认真思考,激发了大家考研的热情。袁东升就国家和学校的考研政策,如何自我定位、如何坚定信心以及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几个方面做了细致讲解,并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本次考研动员会的召开,对2014级学生认真开展职业规划、明确考研就业倾向和激发考研动力起到促进作用。多数处于观望或职业规划迷茫的学生在动员会之后,进一步认清了目前的就业形式,明确了考研的目的意义和录报考政策,为促进学风和考研报名起到积极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