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学风建设中的考研明星班级
供稿: 许欣然 王嘉印 时间: 2023-04-20 次数:

2023年考研录取基本结束,安全工程2019-1班共有学生30人,保研3人、考取20人,考研录取率为76.67%,其中4名同学成功被“985工程”高校录取,9人被“211工程”高校录取,成为学院考研明星班级,为学院学风建设增加一抹靓丽的色彩。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安全工程2019-1班注重班级学风建设,是一个极具团结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班集体。在学院学风建设中表现突出,先后获得校“先进班集体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学风建设工作先进班级”等荣誉称号。班级同学们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班级同学关系融洽,凝聚力高。在考研备考期间,班级同学会在教室、图书馆或是宿舍相互交流经验、解决问题,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获此佳绩后,安全工程2019-1班全体同学表示将始终秉持好学力行的校风、明德任责的校训,为打造一个团结进步、奋进有为的集体而继续不懈奋斗!

据毕业班辅导员许欣然介绍,近年来,学院认真贯彻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以“一体两翼”为抓手开展学风建设,学院通过组织考研动员会、专题报告会、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复试面试指导和帮扶等活动,为安全学子提供考研引导、指导和帮助,有力的促进学院学风建设成效和考研录取率。

附:班级所获荣誉: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度“先进班集体”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度“文明班级”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

河南理工大学2021年度“学风建设工作先进班级”

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度“学风建设工作先进班级”

河南理工大学2022年度“先进班集体标兵”

在2021年学院组织的拔河比赛中获2019级年级第2名

2021年第十三届任责杯团日活动安全学院第1名

班级宿舍竹园5#305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