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焦作中德科技园企业家商田春耕大讲堂”活动
时间: 2023-04-26 次数:

全体人员合影

校工会主席出席活动并致辞

会议专家发言及活动掠影


春和景明,四月如诗。为了推动城市与高校共生共荣、双向赋能,4月15日,来自焦作中德科技园的六十多位企业家齐聚河南理工大学校园,参加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焦作中德科技园企业家商田春耕大讲堂”活动。校工会主席郭相春出席活动,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郭相春致辞,对焦作中德科技园的企业家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接着,深创产发集团总经理张小方发言,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中德商学院为纽带,以河南理工大学为载体,以企业发展为支撑,搭建中德企业家交流成长平台。随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孟钟剑以“公司治理危机:企业经营失败的根源”为题作主题讲座,通过深度讲解理论知识、分析案例,使企业家们更为深刻理解了公司治理危机问题,获得了非常实用的管理经验。活动期间,设定了学习太极拳环节,让企业家在动静中放松身心,修习领悟太极境界。然后,该院教授解东辉讲解怀商文化,挖掘近代怀商经营的特征、探讨兴衰的过程及其规律,从中汲取成功的经验和失败的教训。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这场河南理工大学求知之旅丰富多彩,收获满满。

活动的顺利举办,开创了该院一次接待大批量企业家莅校活动的先例,将会进一步扩大工商管理学院在焦作本地的学术影响,实现专家与本地企业常态化、精准化、高效化互联互通,促使企业参与校企合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进而构建更加广泛、更为巩固的校企合作关系,助力学院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发展。

深创产发集团,是中原地区专业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商,专注于精品产业园区的开发、招商及运营服务,深耕产业10余载,布局中原多座城市,累计开发招商面积超200万㎡,服务中小微实体企业超2000家,获得中国产业地产30强十大园区运营服务标杆荣誉。焦作中德科技园是深创产发集团开发的园区,集创新型企业独栋、聚合办公生产、研发设计、产品展示、生产服务为一体,同时规划有企业服务中心、员工餐厅、宿舍等配套。园区重点引入智能制造、食品加工、电子电器、新材料、智慧教育类科技创新型企业入驻,做强产业链条。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