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成果转化 >> 正文
学校专家团队赴盘江煤电集团开展技术对接活动
时间: 2021-10-22 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波)10月9日,河南理工大学与盘江煤电集团校企合作技术交流座谈会在贵阳举行,双方围绕瓦斯灾害治理、巷道支护、防治水技术创新,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科技处、安全学院、能源学院、资环学院、土木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和专家教授参与交流。盘江煤电集团总工程师徐再刚出席会议,盘江技术研究院总经理包庆林主持会议。
  学校专家教授对各自研究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技术发展进行了汇报交流,并结合盘江煤电集团安全生产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给予技术指导和可行性建议。徐再刚对学校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盘江煤电集团改革发展、产能规模、技术创新等情况。他希望双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统筹开展科研合作,通过技术对接,发挥专家教授团队优势,为矿井安全生产提供技术帮助,实现共赢发展。
  10月9日至13日,在盘江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专家组到盘江股份、水矿控股、林东矿业等单位进行下井参观和技术对接。
  此次交流对接对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对我校科研经费的持续稳步增长具有重要铺垫作用。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