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师队伍 >> 朋辈导师 >> 正文
中文2104刘聪
时间: 2022-11-01 次数:



个人简介:

刘聪,女,汉族,出生于2003年3月13日,共青团员,就读于河南理工大学诚正书院中文专业2104班,在2021-2022学年同时取得了绩点和综评专业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国家奖学金和“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现任校团宣记者部副部长、文法学院“雨润无声”志愿服务队办公室副部长和方舟文学社活动部副部长。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和志愿活动,曾获得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河南理工大学“社团活动积极分子”、2021-2022年暑假三下乡实践活动“优秀报告作者”、诚正书院“优秀志愿者”、第八届“互联网+”大赛文法学院院赛二等奖、诚正书院第十四届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寄语:

等风来,不如追风去,请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希望我们向往的自由应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