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科技处与监察处开展乒乓球友谊比赛
供稿: 张波 时间: 2015-05-18 次数: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50515_151244.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20150515_150918.jpg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48CC97BE3B040964BAFE7B52D271AC16.jpg

为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促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活跃教工业余文体生活,按照校工会、机关工会的工作计划,科技处和监察处两个工会小组2015年5月15日下午开展了一场教工乒乓球友谊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个个全神贯注,精神抖擞,展示了不甘落后、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场上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连绵不断,令球赛显得尤为精彩、扣人心弦。

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活跃了教工的业余生活,增强了自身体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而且展示了教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