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基建处联合开展三八节水果拼盘主题活动
时间: 2024-03-08 次数:


在第114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女职工的节日祝福与关爱,3月7日下午,科技处和基建处6位老师在实验大楼1318会议室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水果拼盘”主题活动。

当天下午,科技处与基建处的女职工们齐聚活动现场,参与水果创意拼盘制作。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设计各种创意水果拼盘,丰富多彩的水果、独具匠心的创意,使现场洋溢着愉悦和团结的氛围。活动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示才能,通过切割、颜色搭配等构造出一幅幅形态多样的水果造型。例如利用草莓、黄瓜搭配出草丛中飞舞的蝴蝶和水中摇曳的荷花,利用橙子搭配出爬行中的毛毛虫,利用猕猴桃搭配出奇松,这些作品活泼生动、美观养眼,活动现场成为了一个动植物的水果艺术世界。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大家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增进了两个处室教工之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劳逸结合,增进艺术素养。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