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主页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风采 >> 正文
科技处工会小组开展义务除草美化校园活动
供稿: 张波 时间: 2020-05-13 次数:

7dd056926528a8de4a7035fc0e2f112.jpg

进入春季,万物复苏、芳草破土,整个校园又逐渐恢复了绿树成荫芳草萋萋的勃勃生机。但在力行楼西侧,学校南门正对面的草坪却失去了往日的平整和翠绿,破土而出的杂草颜色不一、高低起伏,影响了草坪的整体美观。为营造舒适整洁、优美怡人的校园环境,3月27日下午,科技处工会小组联合后勤处物业绿化中心,对力行楼西侧草坪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在劳动现场,会员们井然有序、配合默契,先清除杂草,再捡拾落叶和垃圾。大家一不怕累二不怕苦,工具不好用时,有的同志就直接用手把杂草连根拔起。双手虽沾满泥土,脸上却洋溢着我爱我校的幸福。经过一番紧张的忙碌,原本杂草丛生的草坪被修整的整整齐齐。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更增强了大家爱护校园环境的责任意识。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