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安全学院举行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11-05-24 次数:

5月23日下午,安全学院在电气楼105举办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孙彦老师、团委书记张红涛老师、学工办主任戴俊老师、辅导员褚廷湘老师、以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武阳同学受邀参加会议,并担任整个选举大会的评委。所有递交申请的同学以及班级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张红涛老师主持了本次大会。

首先,孙书记向与会全体师生传达了院党委领导对学生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时刻关注我院学生的成长成才,并对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更是十分重视,要求选举公平公正,为我院同学提供一个平等的舞台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为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埋下了伏笔。之后,张老师宣读了换届选举整个过程的原则要求和程序,进一步明确本次会议的主旨,随后,竞选正式开始,同学们一一上台演讲,提出自己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以及对未来的展望,本次大会共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通过此次换届大会,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学生会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也平添了对学生干部的神圣感和使命感,对新一届委员的工作定会起到重要的激励和导向作用。

最近更新